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谷歌发iGoogle个性首页和1500个主题

简要内容:2008年11月10日,中国 - 谷歌中国今天宣布,谷歌个性化首页iGoogle正式发布,新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集中了近1500个艺术主题,其中包括近120多位全球顶级艺术家和品牌创作的超过120个艺术主题,如经典时尚品牌Gucci、美国艺术家Jeff Koons等专门设计的iGoogle主题杰作。

  2008年11月10日,中国 - 谷歌中国今天宣布,谷歌个性化首页iGoogle正式发布,新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集中了近1500个艺术主题,其中包括近120多位全球顶级艺术家和品牌创作的超过120个艺术主题,如经典时尚品牌Gucci、美国艺术家Jeff Koons等专门设计的iGoogle主题杰作。iGoogle最大的特色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在同一页面上整合不同应用和鲜明主题,为自己创造独具个人风格的首页,作为Google传统首页以外的一个个性化选择。

  同时,谷歌中国还根据中国用户的需求专门开发了中国农历日历、热榜、火车票查询、本地化的房屋租赁、售卖信息等多项应用。拒绝千人一面,用户真正选择属于自己的风格首页和搜索信息。另外,这也是谷歌中国推出整合搜索产品方向后,提出了另一中文搜索发展方向。代表着谷歌中国网页搜索在整合、个性化两方面齐头并进推动中文搜索的整体发展、提升中文用户的搜索体验。

  "iGoogle个性化首页用户可以获得更人性化的个性搜索服务,体现了谷歌中国做'最好的中文搜索'、不断推动中文搜索技术进步的理念。" Google(谷歌)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博士表示,"个性化搜索和整合搜索是全球搜索产业发展的潮流,推出个性化搜索和整合搜索,对中国的搜索产业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谷歌中国会继续专注于中文搜索领域,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会使中国用户进一步受益、使中文搜索技术进一步提升。"


  "新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允许用户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地图、生活、资讯、视频、相册、日历等等功能,并且集中在一个页面,iGoogle个性化首页可以帮助用户更精准地选择他们真正想要的信息,帮助他们选择更实用的工具,在互联网上以他们最喜爱的方式获得更人性化的个性搜索服务,个性化搜索是搜索产业的另一最有潜力的发展方向。" 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谷歌研发总监刘骏认为,"去年我们推出了整合搜索产品,今年我们又把个性化搜索介绍给中国用户,希望谷歌中国团队的专注和进取心能够不断为我们中国用户带来惊喜。"

  凭个人喜好设置 个性化的谷歌搜索

  新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http://www.google.cn/ig)拥有内容丰富的预设页面,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页面主题及功能设置,包括:

  - 绚丽多彩的页面主题:新版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集中了接近1500个艺术主题,有的主题皮肤?会随着时间在一天中有?同的改变,生动灵气且多姿多彩。

  - 丰富实用的搜索服务:新版的iGoogle个性化首页提供众多应用,如资讯、视频、翻译、谷歌地图等服务,让用户能轻松掌握互联网上的最新事物及潮流趋势,用户可随意选择设置,以便轻松管理日常生活大小事情。

  - 本地化的小工具:中国版的iGoogle专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开发如农历日历、火车票查询、房屋信息等专门应用,帮助中国用户更好的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

  登录iGoogle(http://g.cn/ig)个性化首页,创建你的个性化首页,用谷歌的搜索服务畅游互联网信息世界,用或优雅或绚丽的艺术家主题装点你的首页,iGoogle个性化首页带给你一个完全不同的互联网世界!


  iGoogle个性化首页的茶社主题:




  iGoogle个性化首页的茶社主题讲述了一个故事,在每个晚上3:15分,小狐狸已经故去的祖父、父亲、哥哥的灵魂会来到它身边,帮助它摆脱噩梦,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里,这个小故事以连环插图的形式呈现给谷歌中国用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