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Google悄悄在财经页面加入文字广告

简要内容: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一在财经页面中悄悄加入了文字广告,访问者点击广告区域左下部的"上"、"下"按钮能浏览广告。分析师表示,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放松了对AdWords啤酒广告的限制,以便增加收入,上周又开始在YouTube搜索结果中出售视频广告位,同时开始在多种资产上尝试文字和图片广告,例如,其美国用户在图像搜索时就会发现新的文字和图片广告。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周一在财经页面中悄悄加入了文字广告,访问者点击广告区域左下部的"上"、"下"按钮能浏览广告。这些广告绝大多数都在宣传金融产品、股票观点、经纪服务等。

  广告出现在页面右侧的一块很大的页面中,每次只出现一个广告。今后可能会推出基于图像或视频的广告,不过要看文字广告的效果如何。但是,用户们已经开始对此发表了很多意见,虽然有人说这是"聪明的举动",一些人认为在这个时候推出可能意味着谷歌的财务状况出现了问题,不惜牺牲网站质量。一些人担心谷歌本季度的收入成问题。也有的网民认为广告侵犯性太强,应该改变位置。

  分析师表示,谷歌本月早些时候放松了对AdWords啤酒广告的限制,以便增加收入,上周又开始在YouTube搜索结果中出售视频广告位,同时开始在多种资产上尝试文字和图片广告,例如,其美国用户在图像搜索时就会发现新的文字和图片广告。

  谷歌前些时间曾表示将在搜索结果中的一些新闻中加入文字广告,公司在官方博客中表示:"不论作何改变,我们都会认真评估用户的反应,保证我们坚守最基本原则:谷歌的广告应该永远是相关的、有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