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用谷歌看世界:在谷歌地球畅游香港迪斯尼查看原文



试过在地球上空飞掠而过,俯瞰大地吗?试过在互联网上虚拟游览最著名的景点吗?你可以用谷歌地球,带你的家人畅游香港迪斯尼乐园。

打开谷歌地球,在搜索框中输入"香港迪斯尼"或者"HongKong Disney Park",画面中蓝色的地球开始徐徐旋转,带你打开三维俯瞰图像,你可以看到香港离岛大屿山竹篙湾一角的迪斯尼乐园和度假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游览者在谷歌地球上传的照片、博客以及评论,这些游客留下的信息给你展示了迪斯尼乐园里令人印象深刻的美丽和创意,你可以观看白天和夜晚不同情调的迪斯尼乐园的风景,可以与全球千万网民一起参与评论,可以看到乐园里熙熙攘攘的人群。你不必亲身前往,也可以领略迪斯尼的风情。

谷歌地球在不同图层集中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网民留下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文字、照片、视频等等,全球网民都可分享。现在,来谷歌地球搜寻你感兴趣的信息,让谷歌地球带你游遍世界!


香港迪斯尼乐园门口的米老鼠和喷泉


香港迪斯尼乐园焰火晚会通常在睡美人城堡举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