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紧随Google G1 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

在首款Android手机Google G1取得良好开端之后,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也都纷纷表示出对这一全新开放性平台的热情。其中,除了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厂商已经表态将在未来推出Android手机之外,与Google合作的台湾著名厂商HTC旗下的年度机王Touch HD更是传出将以第二款Google手机G2的身份登场。而就在众说纷纭之际
,从事开源手机业务的台湾公司Openmoko却传出将在旗下Neo FreeRunner产品中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的消息,也就是说该机将有可能成为继G1之后全球第二款搭载Android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

紧随GoogleG1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

 图为Neo FreeRunner

  与G1相同,Neo FreeRunner也是一款基于Linux操作系统并支持开放源码软件的产品,用户可通过自身需求编写或修改各种应用程序,打造一款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智能手机。除此之外,该机还装载有2.8英寸VGA分辨率(640x480像素)触控屏幕,内置动作传感器,并支持蓝牙2.0、GPS导航、GSM网络以及无线局域网等功能。

紧随GoogleG1第二款Android手机曝光

 图为Neo FreeRunner

  小贴士:Openmoko是一个开源软件项目,目的是建立全球第一个自由的移动通讯操作系统平台,此平台运行在X server之上,并能运行大多数的X应用程序。从硬件设计到软件调试为爱好者提供一整套详细的文档。自去年推出第一款手机Neo1973后其第二款产品Neo FreeRunner在2008年7月份开始向法国、德国等多个运营商处运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