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实时路况,尽在你我掌握之中――谷歌新版手机地图发布

不知您是否曾经经历,坐在出租车上,看着周围的行人鱼贯而行,自己却在几百米的小道上堵足了半个小时。

车已经熄火,倒是可以安心小睡一会,只是醒来后发现身边那栋大楼还是那栋大楼。

北京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300万辆,很多道路都已饱和。驾车出行前选择一条畅通的路线,是保证您一天行程计划的关键。不久前,谷歌地图(网页版本)增加了交通流量功能。今天,谷歌的工程师们将交通流量功能做到了手机上,让您能随时、随地掌握当前路况信息!

作为全球最流行的手机软件之一,谷歌手机地图一直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功能。除了在
之前版本中就已经推出的我的位置、公交/驾车、生活信息等功能,新版本的谷歌手机地图又增添了实时路况的功能 。目前实时路况功能支持北京、上海两个城市 ,很快将扩展到更多的城市。图中绿色表示畅通,黄色表示车行缓慢,红色则表示拥堵。
    


    


配合我的位置功能,即使不是高端的 GPS 手机,您也能快速定位到您当前的位置,即时了解当前位置附近的路况信息。选择绿色的路线吧,您可以节约更多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这版的谷歌手机地图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平台,可以应用于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多普达、黑莓等大多数主流品牌的中高端手机上。

谷歌手机地图都是免费使用的,但您可能需要向网络运营商支付流量费用。您可以在
谷歌移动产品页面
上查找适合您手机的版本。
来自:http://googlechinablog.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