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10日星期一

谷歌生活搜索首页更清晰和直观

发表者:谷歌中国公关部

谷歌生活搜索是为你提供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城市生活信息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城市最流行的美食小吃,闲暇之余最惬意的休闲旅游场所,最新上映的电影,最心仪的偶像的演唱会,你还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找房子、找工作、找车票,现在,谷歌生活搜索把最热门的生活信息分门别类放在首页,改版后的页面更清晰和直观,方便你查询最新信息。

谷歌生活搜索首页的左侧是“房屋”分类,其中为你提供了出租、合租、二手房出售和新开楼盘等各类房产信息, 从近千个房产网站中汇集来的信息保证了我们数据的覆盖范围。我们为你提供了查询城市的热点地区供你参考,你还可以参考我们的地图和房价趋势图,趋势图为你展示近期的二手房和租房的房价走势。

“招聘”分类汇聚了来自200多个网站的职位招聘信息,我们还为你提供了热点行业列表,例如“互联网”,以及热点职位,例如“会计”,谷歌生活搜索会为你展示来自不同网站的职位、公司、薪水等最新招聘信息。

“餐饮”分类为你提供了特色美食和流行菜系,你可以选择最爱的口味,与全国的美食爱好者分享美食心得。

“火车票”分类中列出了热点城市和热门车次,这只是一个热点建议,选定终点城市,你可以找到两市之间的所有火车线路,以及来自第三方网站的车票转让等信息,我们还提供北京、天津的长途汽车票务信息。

谷歌生活搜索首页的最右侧是我们最近推出的“活动”和“电影”查询服务,我们的“活动”分类包含了体育运动、音乐会演唱会、戏剧、展览等城市人群最感兴趣的休闲活动,“电影”分类则涵盖了每个城市最新上映的电影的相关资讯。其中活动的信息来源主要是各大网站汇集而来,这样您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在各大网站中疲于奔波,而是在一个地方就可以方便的找到最便宜,最适合你的活动及其票务信息。



谷歌生活搜索自2007年推出以来,已经可以提供越来越贴近你的日常生活的丰富的生活信息,我们仍在不断努力之中,未来将有更多的丰富多彩的服务可以与大家见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