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Google Chrome 的优秀资源

来源:http://www.61dh.com/blog/2008/10/google-chrome.html
大约两个月前Google的Chrome浏览器beta版本
初次登场,各大媒体都轰轰烈烈的报道这一重大新闻,毕竟是互联网老大的产品啊!虽然很多人都是尝鲜之后,又换回自己早已用惯的火狐或者IE浏览器,但是不论用户评价如何,Google还是继续完善自己的产品。10月30号 Google发行了Chrome的第三个beta版本,这次主要是在性能和安全上有所改善。如果你已经在使用Chrome,它会被自动升级(版本号:0.3.154.9)。而且Google已经确认很多像火狐浏览器那样的扩展(extensions)也将要接踵而来。如果你在使用Chrome,OSTATIC列出7个使用技巧和相关资源,你或许会用的上。

1.创建和保存个性化设置和数据(Profiles)

Google Chrome Backup,这款免费软件可以让你备份和恢复你创建的个性化设置和数据。 虽然是英文版的,但是傻瓜式的操作用起来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2. 高级用户技巧大全:

如果你是Chrome的爱好者,那么你一定要看看由Lifehacker带来的高级用户使用技巧

3. 在Mac OS X 和Linux上运行Chrome

由CodeWeavers开发的CrossOver Chromium,可以让你在Mac OS X and Linux上运行Chrome。虽然CodeWeavers公司表明该产品还处于幼儿期段,但是如果你是Mac用户或者Linux用户,而且又对Chrome狂热,那么这款软件很值得一试。

4. 匿名上网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上网记录被别人知道(特别当你在公共场所使用无线网络上网的时候),你或许会对匿名上网感兴趣。Iron提供的这款浏览器是基于Chromium开发的,它的外观和工作方式和Chrome一模一样,不同的是它加入了多层个人隐私保护。此外你也可以试试Chrome隐私保护

5. 和火狐浏览器一样使用"about:"命令

和火狐浏览器一样,你可以在Chrome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about:'命令,来查看多种多样的信息。比如你输入"about:version"你就看到当前使用的Chrome浏览器的版本。Google OS blog 提供一系列很好的'about'的命令。

6. USB版本

你可以通过这个链接:a lightweight tweak of Chrome,下载到基于Chrome开发的轻型浏览器,然后把存在U盘随身携带。

7.谷歌官方帮助视频

这是介绍谷歌Chrome最基本使用方法的视频:了解谷歌浏览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欢迎你的评论:

博客归档

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