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黑板报

谷歌中文网站管理员博客

Google 黑板报

Google新闻

Google AdSense China Blog

Google Developer Blog China

与G共舞

非官方的google黑板报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Google Picasa 3.1版发布

Google发布了最新的Picasa 3.1版(Build 70.71),在这个版本中,我们惊奇的发现已经完全支持中文。来自官方的介绍,这一次更新已经融入了对38种多国语言的支持,这一改进无疑让更多的用户情不自禁地选择Picasa作为桌面图片管理的首选工具。
最新版本的Picasa对其Web相册增添了一个共享选项,使得用户对在线相册有更多的设置权限,能够实现好友之间图片共享的目的。官方会在近一两周内自动升级用户的Picasa至最新版本,若等不及你可以选择下载更新。
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中文界面的Picasa 3使用起来更是得心应手,速度和功能上都比最新更新的ACDsee还要胜出一筹。还有什么可犹豫的,赶快下载吧。


下载:Google Picasa v3.1 Build 70.71多国语言版
http://picasa.google.com/intl/zh-CN/

1 条评论:

  1. 嘗試與您的朋友得到充足的休息。而此時,我們會做的你,你的工作。我們寫的文憑,課程和其他工作。论文格式

    回复删除

欢迎你的评论:

欢迎留言